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是否我の离开才能换到你の一点点思念

不想到一年一度情人节总算还是来临了...
今天
我好像吃错了药 ◕‿◕ 始终感到有点难过...
可是我却找不到另我感到难过
理由...
我到底是怎么了 ? ? ?


到底我离开是不是最好决定?
如果我真
离开了你是否会对我有一点点思念?
不需要太多....有一点点...一点点我也满足了 ◕‿◕
还是我
离开并不让你感到怎么样,
只是少了一个说话
朋友?


我真有点怀念过去,与你在一起日子....
也许那时你还没发现我
存在....
不过你早已住进我
心里 ><
只怪笨笨
我不会抱握机会....
缺乏自信心
我害怕你会拒绝了我....
会尴尬得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所以我一直把它往下埋,不敢泄漏半点出来...


还记得有一次我喝得有点醉不过还带着一点清醒...
看见你望着我醉呼呼
样子,对着我傻笑....
那时
我是多么开心....很少机会看见你笑得那么灿烂...
你知道么?我实在有点放不下你...
虽然我知道你已经有了喜欢
对象....
不过请你放心,我不会那么自私勉强你喜欢我...
我只要你答应我一样东西....永远都可以那么
快乐就好...


还记得曾经有一次,看见你在我面前流泪....
那时
我是多么心酸 >< 可我却做不了什么...
你也许会觉得我很傻,明明不会有结果
东西还坚持来做么...
不过我觉得是值得
...
如果我这样做可以换得你
笑容,就什么都满足了 ◕‿◕


不过真很抱歉,我真坚持不到了....
我真
再也欺骗不了自己的感情...
我怕我再留下来我真
会走火入魔...
我想我
离开绝对是一个明确选择....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傻呼呼
等待一个不可能爱情....
我相信时间可以摆脱一切,忘了你....
向我自己新
人生出发 !


我会证明给你看,就算没有你我也能够过得好好...
我会发奋图强,专注我
事业,成为一位让人感到骄傲厨师...
我相信这么
一天迟早一定会到来....
因为...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
明天一天会到来
◕‿◕


(n_n) 我将会离开这里,去一个新环境开始我新生活...
不再需要带着一个假面具摆笑脸
◕‿◕ 掩饰自己难过....
我真
很希望你会有那么一点点不舍我....
不过这也许也是我自己
一厢情愿,想太多 xD


^_^最后我要在这里祝你情人节快乐~
你要答应我,永远都是那么
幸福哦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