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请原谅我的一时糊涂

原本我真的很想放下一切,专心的去KL 工作.....
不过我才去了KL的短短两天,我就开始想家了....
也许我是个离不开家的人还是我自己无法独立吧....
我知道...我之前很坚持的要去KL工作并没有好好的想过那边的生活
不知道出外工作有多艰难,有多苦....
这次我去了回来,我终于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独立一个人生活...
我明白...我就这样一时一样的决定会让很多人都瞧不起我
甚至还会鄙视我,觉得我很没有用+没出息 !
不过我已不在乎人家如何看我,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不可以放弃自己...
就算失败了还是要懂得如何再次的爬起来...
如果跌到了一次就爬不起来,那就永远都成不了大事....


也许这也不完全是我无法在远门工作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对那边的工作不是很感兴趣...
感觉每天都好像部机器在操作,睡醒做工,放工就睡....
一整天都是那么的过,完全抽不出一点点的时间....
可能我是习惯放了工就去找娱乐 (打机/约朋友喝茶) 之类的人吧...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不但给家人添了麻烦...
还要我妈妈替我担忧...真的很内疚为何当初不好好听妈妈的话....
不要那么固执,整天想学朋友出外闯...
因为我妈很清楚我的脾性,一旦决定了就谁也阻止不了...
所以我妈唯有让我自己做决定是否真的要出外闯闯....
在那工作的两天,晚上临睡时我都在想...我到底是否真的做对了决定?
还是我的一时糊涂,被自己蒙住了双眼,看不清楚前方是否还有路.....
最终我还是做了决定返回自己的家....
因为没有那里舒服得过自己的家,自己的家总是最温暖的 !

人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同样的道理....人总要犯了错才会懂得后悔.....
这几天我都拉高枕头的好好想过了....
不要在乎人家的眼光,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一直跟人比较,因为人比人会比死人....

最后我要在这跟我的家人说声
抱歉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了....
我不会再有下次...
我以后做什么都会三思而后行....
就算是要从原点开始,也会有到达终点的一天 !
最重要的是看自己是否肯努力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

朋友们...也许你们会很瞧不起现在的我....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 !
因为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不过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我相信只要我还有这颗奋斗之心就一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