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想我明白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
原来就算我只是当你的救生圈也没这个资格....
我却还傻傻的在等着你....
等待你发现我存在的一天....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发现,
也或许你已发现了我的存在,
才会选择这样的逃避我,避开我,
看见我上线就马上下,
信息你不肯回...

也许你还是忘不了你的 X Bf 吧,
不过我很肯定地说我从来都没介意过...
我要的只是你开心...
就算拥有你的人不是我 ><
看见你又有了新的对象,
我虽然有点失落,
不过我还是替你感到高兴,
因为也许能够真真给到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
我唯有能够做的只是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我这样做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