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直到现在我终于才知道....
原来一直都只是我傻乎乎的在等待....
从你失恋直到现在我从来都只是你的过客...
都比不上你认识的那某个人....

我也很不明白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傻...
明知已经不可能了却还想要坚持....
始终还是不肯放弃,也许是时间久了放不下吧...
习惯了每天on9都跑去看你的status....
看看你今天心情怎样丫...发生些什么事情....
其实在我还没向你表白之前我也大概猜到你的答案了....
都怪自己傻...不肯接受现实,还傻傻的向你说了这些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你忘记...不过我做不到....
你的绝情刺穿了我的心...
现在的心情我也无法形容....

也许你不是全世上
的...
细心
温柔的...
体贴的...
善解人意的...
不过我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
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到很快乐....
不过难听点,我也许就是你当时的救生圈....
可以让你呼吸的一个工具...
虽然日子才短短那么几天
不长也不短...
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知道也许我不符合做你男友的条件
我很...
我很....
给不到你幸福
不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不懂得表达我要说的东西....
不过我对你只有一颗真诚的心....
但你说你从来都感觉不到我对你的那种感觉....
当我看见你对我说的这一句话...
那一刻我真的崩溃了....
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是我表达能力失败...
还是这只是你想拒绝我的一个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