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直到现在我还是在寻找着我失败的理由...
为什么 ? 为什么 ? 为什么 ?
有谁能够告诉我,我失败的理由!!!
为了她...我已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以前的我不太敢说话,很害羞,没勇气,很自卑....
为了她...我硬厚着脸皮,鼓起最大的勇气....
甚至还为了她做了些很傻的事...
结果得到的是什么?
伤害 !是心碎的滋味
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是否我不够细心
还是我输给了时间

究竟是什么原因 ?
难道他真的比我对你还好么?
还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为什么你选择的是他而不是我?
还是真的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想太多了?

这一次我真的伤透了....
想不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就那么的失败...
还没开始就被人拒绝了...
只能怪我太投入了这一份感情....
毫无保留的想对你最好...
结果最终得到伤害的却是我自己....
我也明白有些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所以我唯有选择伤害自己,祝福你会幸福...

我想经过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轻易相信爱情...
也许爱情只会让人感到更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