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也许是你的绝情改变了我的一切....
让我知道不要再傻乎乎的等待....
看见你现在好像很幸福...
我也不必再担心你了....
我要完完全全的忘了你....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再挂念你....
只是偶尔看见了某些东西...
和某些总出现在你口里的口头禅...
让我忍不住又想起了你....

不过时间是一种解药...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

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因为我不想再看见现在白痴的我...
我要改变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
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目前我只想完成我的 3 个目标
1 ~ 买电脑 & 装 Internet  (√)  完成了 ^^
2 ~ 买电话(Galaxy Ace) =.= 努力中,不过快达成了 xDD
3 ~ 考车牌 & 买新车 >< 这有点困难,不过我相信我做得到 !











完成了这 3 个目标后,就要开始完成我梦想的时候了....
那就是....我要在 3 至 5 年的时间内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餐厅....

就算只是能开小小的一间餐厅,但好得也是一个老板仔丫 ^^
但生意是能越做越大的, 再慢慢开分店 xDD (想太远了) 哈哈...
不要瞧不起我, 我说到做到....不信的就等着瞧 ^^

我要让你看见当初傻乎乎的我...
将来是变得多么的成功多么的出人头地
不会再让你瞧不起我....
我知道也许你现在会有点瞧不起我...
因为我只在一间小小餐厅里的厨房工作...
薪水一个月才千多块那么一点点....
不过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我要让你们知道我不是一个懦夫 !!!
我一定会努力为我的将来而奋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